做最透亮的人

从洁面乳到保湿乳液,elixir肌源觉醒带你重返18岁

上个月怡丽丝尔入驻了北京百货大楼,以前总是在天猫买怡家的乳液,今天跟闺蜜到实体店去打卡。整体金黄色的装修风格跟产品外包装很搭,而且柜员态度又好又专业。我们试了好几个产品,最终还是咬牙买了它家的肌源觉醒系列的洁面乳和保湿水乳。



肌源觉醒系列的洁面乳价格不算便宜,310元/130ml,但是确实好用。回家试了一下,不仅泡沫浓密,清洁能力很棒,里边还添加了水溶性胶原蛋白、水解蚕丝、蚕丝胶蛋白、BG等奢华滋润成分,清水洗净泡沫后一点都没有干燥的感觉,皮肤水润不说,而且很细腻,对得起这个价格。

这个系列的水乳,我之前就一直在用,真的是超级好用啊,不愧是怡丽丝尔家的高端产品系列。活颜精粹水里面含有贴合肌肤的成分,使表皮、真皮的双层干细胞保持稳定,促进肌肤内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的产生。美容液通过它渗入肌肤,使用后肌肤表面既能保持清爽,还能拥有水膜感。精粹水吸收非常快,完全吸收后脸部会感到特别饱满,就像敷了水膜一样。

弹力盈粹乳(滋润型),浓密却不又不是很厚重,吸收也很快,用手涂抹全脸,涂完后感觉非常滋润,弹性十足。它拥有浓度质地,能够使肌肤变得紧实弹润,奢华的滋润深入渗透至肌肤,肌肤变得弹润有光泽,一个月用下来,皮肤比以前紧实滑嫩了许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