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透亮的人

秋冬防晒怎么做?怡丽丝尔防护精华乳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进入11月,气温不断降低,空气也越来越干燥寒冷,然而阳光对肌肤的伤害依然存在。天气多变加剧肌肤状态的不稳定。如何在冬季让肌肤依然如桃花般绽放光彩,保持时刻的水润?你需要挑选一款合适的日间防护保养品,在抵御日晒的同时,给予肌肤长久的滋润及呵护。



有很多女生问适合秋冬季的防晒霜有哪些?我是干皮怎么办?这里我想安利一款资生堂旗下怡丽丝尔家优悦活颜防护精华乳(小金管),保湿防晒隔离一管搞定。小金管主打滋润,适合干性或者混合型的肤质。这款防护精华乳液主打滋润,非常适合秋冬季及初春涂抹,乳液质地,轻薄水润不油腻,涂抹之后吸收快速,防晒同时保持肌肤润泽清爽。它高倍防晒,能够全面抵御UVA/UVB紫外线,为肌肤撑起隐形遮阳伞。怡丽丝尔优悦活颜防护精华乳还可以作为妆前乳使用,不搓泥不卡粉。

可以说,这是一款三合一的防护产品,集保湿防晒隔离于一体,帮你在紫外线与干燥等严酷的环境中保护肌肤弹力,同时预防日晒引起的色斑与雀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