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透亮的人

日本十大护肤品Elixir眼霜 淡化皱纹新体验


说到日本十大护肤品牌,就不得不提资生堂,而资生堂旗下的怡丽丝尔品牌,又是我的最爱。它家的优悦活颜系列和纯肌净白系列产品价格适中,而且非常适合30岁左右的女性。这两个系列中,有一个明星产品,我不得不给大家推荐——怡丽丝尔眼唇抚纹霜,大家看到一定要下手囤货,据说日本都已经卖光了!

每天面对着电脑,用眼强度不言而喻,又加上外界干燥复杂的环境,明显感觉眼角、眼睑和嘴角的皱纹加深了,一定要买一款好用的眼唇霜才能对得起辛苦工作的我。去年,我托日本代购买了这个眼唇抚纹霜,效果明显的连同事朋友都发现了!

先说说为什么推荐这款!一句话:日本厚生劳动省认证,9周能够淡化皱纹,30岁左右的女生必备!这款眼唇霜含有纯粹视黄醇,能够帮助促进生成透明质酸,提升肌肤水分含量,令肌肤更加柔软,改善皱纹。除此之外,眼唇霜里含有的胶原蛋白GL成分、高保湿透明质酸成分,还能够保持肌肤水润的同时,改善肌肤纹理,给予并维持肌肤弹性。

夜晚护理的最后,取适量于指尖,涂抹于眼部、嘴部周围这些敏感而容易产生细纹的部位,效果很快能够见证。使用这款眼唇霜后,还可以配合使用怡丽丝尔家的面膜产品。搭配组合使用,效果更好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