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透亮的人

熬夜熬出眼纹,多谢怡丽丝尔(elixir)抗皱眼霜来搭救!

作为一个熬夜党,我在这里想告诉大家,一定不要熬夜了。长远影响不说,就单单是眼周的皱纹,就能让你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老几岁。也不要说我还年轻,恢复的快,但事实是肌肤的恢复速度比你想象的要慢的多。



除了少熬夜,对抗眼周皱纹还有一个简单的办法,就是涂抗皱眼霜。接下来给大家种草一款销量口碑齐佳的怡丽丝尔优悦活颜眼唇抚纹精华霜

熬夜搞得我眼下的细纹越来越明显,真的是让人非常着急,我做了很多功课,看了很多小红书上的内容,最终选择了怡丽丝尔(elixir)抗皱眼霜。虽然价格上贵点,但是比pola便宜太多了,性价比逆天。于是我就在天猫旗舰店上买了两支,当时还送了很多怡丽丝尔家其他产品的小样,保湿乳液啊、防晒乳液啊,可以说是相当划算了。

我按照使用方法,用了大概7个星期吧,有天突然发现眼纹真的浅了,肉眼可见的那种浅了,开始我担心是错觉,幸亏在用之前拍下了眼周细纹的状态,一对比果真是有效果。然后我又观察了几天,看到变淡的细纹没有重新回来才放心。现在用了将近3个月,眼周细纹基本被“熨平”了,坚持使用怡丽丝尔,保持我的肌肤年轻状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