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透亮的人

怡丽丝尔(Elixir)真是把睡眠面膜做到了极致,竟然如此好用

  •                  

我最近逢人就种草一款睡眠面膜,真的是超好用!自用觉得不错,真心推荐给大家!

话说这款怡丽丝尔睡眠面膜(优悦活颜系列),在小红书上已经被种草种到疯了,据说一开始还是范冰冰推荐的!在这里,我忍不住再介绍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当然,我也是先看了很多别人的介绍,才慢慢对这款睡眠面膜动了心。看到怡丽丝尔天猫旗舰店上有卖,果断入手一瓶。

先说说外观,晶莹剔透的果冻质感,里面有很多金色小颗粒,这么漂亮的睡眠面膜必须给满分!对于一个肌肤严重需要补水的妹子来说,只要是有补水效果好的产品,我会不遗余力的都去尝试一下,万一皮肤变得又弹又嫩了呢!

快递员送来的时候,发现送了不少小样,都是优悦活颜系列的,有保湿乳液和化妆水等等。睡眠面膜包装里还附赠了一个小挖勺,这个小勺用起来很方便。可惜我太粗心,那个挖勺已经被我弄丢了。

我涂了几天之后,总结了一下使用经验,洁面后先薄薄的涂了一层睡眠面膜,然后按摩直至吸收,然后又涂了一层,再按摩至完全吸收。这样,不仅一点也不沾枕头,而且补水效果还非常好,脸嫩嫩的。

睡眠面膜里的小颗粒是美容精华,富含修复成分,可以在夜间修复白天肌肤受到的损伤。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要按摩,按摩,按摩哦,这样精华才能全部吸收,一直按摩不要偷懒,直到产品完全吸收。这是一款可以涂着睡觉的面膜哦,用完不需要洗掉,第二天早上起来皮肤状态超好~

另外补充一下,不管是敷片装面膜,还是这种睡眠面膜,我都会在涂面膜前涂一点肌底液作为基础,感觉这样效果更好!

我的肤质是混合性,天天用这个感觉没有丝毫负担,而且价格也不贵,我一定会坚持下去!请大家监督我!等这瓶用完,我打算试试他们家纯肌净白系列的睡眠面膜,据说那个美白效果更好,两个配合一起用,我相信我的皮肤一定会变得又白又嫩!


评论